发一些涂鸦和照片……
根本不会画画
画画太丑被关起来了

       Sam Winchester,自从在论坛上看了那篇Slash向的Supernatural同人创作,已经处在诡异的思维怪圈很久了。

       文中写着Winchester兄弟对彼此疯狂而又色情的迷恋,那是Sam二十多个年头的人生中完全没有意识到过的东西。

       一般人会对自己哥哥产生这种念头吗?

       况且那不是别人,那就是他的哥哥!Dean,自称德州硬汉。Sam不是在说自己的哥哥是个娘炮,因为Dean也是一名非常出色的猎人(虽然比自己来说差那么一点)。能成为出色的猎人可不能只有花架子就行了。但他也不能否认自己的哥哥可能是猎人中长得最漂亮的一个。他是用了漂亮这个形容词没错。而且有时Dean不自觉流露出的微表情,比如他最经常的那个,因为无奈或者不满而噘嘴的动作,那让他看起来非常,非常的……可爱。是的他是在想,那的确很可爱。如果Sam是个妞她一定会在Dean每次噘嘴时直接亲上去。

       而最近,情况已经严重到Sam时常发现自己没法从Dean身上移开视线。有时他在发呆,反应过来后发觉原来他在盯着他的哥哥。他的视线会从那双上帝馈赠般的绿眼睛,沿着Dean高挺鼻梁上那些细小的雀斑,滑落到那两片像果冻一样形状姣好的嘴唇上。变得更加糟糕的事是他开始想象Dean的嘴唇亲起来会是怎么的触感了。

       天啊,我是说,那是Dean啊!我怎么可以?!Sam在心里无声的嚎叫。这次更加好,他刚把视线从哥哥因为弯腰从冰柜里拿啤酒而显露的臀部曲线给收回来。并且在对方转过身后努力克制自己不去瞄Dean的前面,呃,裆部。

       Sam在这场旅行中有太多这样的机会啦。他永远比Dean早起来,那就意味着Dean什么睡姿他都看遍了。尤其他的哥哥最喜欢趴着睡觉,抱着被子或者什么,一条腿还要搭上去。每次看到这样的Dean,Sam都控制不了自己的思绪沿着网上那些文字的轨迹前进着。早上总是一个人孤独的醒来真的有点寂寞啊……

       但,但凡我还有一丝理智,我都不应该——

       “嗨兄弟,你怎么了?”

       Sam不知道多少次的自我检讨又被Dean打断了。他抬头看向哥哥,后者把另一瓶摆在他面前,然后在对面坐下来。单手把瓶盖起开后,仰起脖子就灌下一大口。

       “这里可真够热的……”Dean眯起眼睛,环顾了下四周。这是在洲际公路上的某个加油站里,他们停下来给Impala加油,顺便在旁边这个便利店里做点这场公路旅行上的补给。

       Sam把注意力从Dean被湿润的嘴唇上拽回来,也许他一点都不渴,但他真的很想尝尝那啤酒,从Dean的嘴里。一定很棒,他无故就是这么肯定。

       “哦,我忘了,Sammy可不会徒手开瓶盖呢。”Dean看着发愣的弟弟,以为他是等自己拧开瓶盖。开瓶是Dean的长项,他在酒吧用右手戒指开瓶的样子能迷死一帮姑娘呢。他把拧开的酒瓶再次递给Sam,同时他那个经典的表情,抬着下巴微微噘着嘴的模样,又露出来了。他是有点得意,当着Sam面耍帅的机会不太多,毕竟那个狗狗眼妹妹头斯坦福书呆子总是莫名比自己还会泡到妞。

       Sam发现,哪怕只有一点,自己需要哥哥帮忙的时候,Dean都会心情很好的样子。他是觉得那种还能照顾弟弟的感觉很好吧。毕竟这场公路旅行之前他们很久很久没有联系了,久到他们都以为以后不会再有任何相遇的机会了。

       但现在,在哥哥那对绿成翡翠的眼睛里Sam看到了自己,还有自己身后被太阳晒得发白的一望无际的洲际公路,消失在天地尽头。

       好像世界只有他们一样。

       他接过啤酒,喝第一口时他又控制不住的把视线盯在Dean的嘴唇上。

       果然还是想亲。是自己被晒昏头还是这气氛太适合接吻了?

       在Sam前倾身子的前一秒,他有点坏心的想:

       这大概真的会吓到他的哥哥吧。

FIN.

这么短还占了tag土下座抱歉orz

评论
热度(12)

© 花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