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一些涂鸦和照片……
根本不会画画
画画太丑被关起来了

“你姓什么?”
“玖月牙晓啊!”
“叫你玖月好像有点见外!”
“可以叫你牙晓吗?”
“咦?这里是哪里?”
“这里不是我的梦境,这么说……”
“是你的梦吗?”
“你是梦见啊!我有听说过。”
“就是在梦中观察未来的人对不对?”
“很惊讶我怎么会知道吗?”
“我是阴阳师的孩子”
“你知道皇一门吗?”
“不过那些法术我几乎都不会”
“因为我没才能”
“现在的掌门人是我弟弟”
“啊,我有一个双胞胎弟弟。”
“我们长的很像很可爱呢!”
“我弟弟他……”
“因为有高强的法力跟纯洁的心”
“所以活的很痛苦”
“不像我,什么都不会”
“啊,不过”
“多亏了这点法力,才可以遇见你!”
“从出生以来,你一次也没有走出过这里?”
“真的吗?”
“你自己这么希望的吗?”
“如果是的话,我也无能为力”
“啊?不是?”
“那很简单啊”
“走吧,从这里走到『外面』去”

 

“我是北都。”
“皇北都”
“走吧,从这里走到『外面』去”

 

评论(2)
热度(14)

© 花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