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一些涂鸦和照片……
根本不会画画
画画太丑被关起来了

  “你想要看看Charlie的情况吗?”


     在Harry居高临下对自己说完这句话后,Eggsy点了点头,用自己都不愿意承认的带点闷闷的哭腔的声音下意识地说:“……好啊。”


     但谁他妈想管Charlie怎么样了——Eggsy劫后余生,全身无力的瘫在地上,脑里混乱成一个宇宙。他刚才差点死了,差点被火车碾死。但他现在唯一记得是当那个不知名的秃佬教练大喊着“Galahad到底是谁?”、“Kingsman值得你付出这一切吗?”的时候,他脑子里全是Harry,天杀的该死的Harry,我就要为你,还有为你介绍给我的Kingsman去死了,我说了我一定不会让你失望,我做到了,如果我能活下来——不,我肯定会死,我就要死了就在下一秒——但上帝耶稣基督如果我变成鬼魂了我能看到Harry为我哭泣吗?


    就在Eggsy晃神间Harry已经优雅的跳下月台,用匕首划开捆着他那双穿着翅膀球鞋的脚的绳子。接下来是捆住Eggsy双手的绳子,Harry俯下身漫不经心的把那两段绳子也割断了。但Eggsy看着离自己这么近的Harry的脸,他还活着,这是个骗局,Harry不用为自己的死亡而哭泣,而且现在Harry看起来非常满意他的表现。Eggsy简直无法说明自己现在的心情,天啦,他好想哭啊。


   “你居然在哭?”Harry一脸嫌恶的看着他。


    你这是什么表情,好伤人。Eggsy心想,我哪有哭。他抹了把脸,靠,居然真的有眼泪。


    就在这时,Eggsy看着Harry转过头去准备站起来。他简直不知道哪来的勇气,也许人在鬼门关走一遭回来就看破生死红尘胆子也肥了吧。是的,Eggsy,刚从差点卧轨而死的崩溃中恢复感知能力的大脑操纵他做的第一件事就是——把他快要离开的举荐人给拉住,然后狠狠的抱住了他。


    Eggsy对Harry的崇拜瞎子都看的到。但是当热烈的崇拜变成爱慕的时候——连Eggsy自己都不能解释这奇妙的感情变化。况且全kingsman上下对他那表露明显的爱意已经到了见多不怪的程度了。从没有候选者和他的举荐人有这么亲密的关系,虽然大部分是自来熟Eggsy一厢情愿地凑上去,Harry的回应总是冷静的,冷淡的。比如“这么晚了你为什么还不回自己的房间?”以及“你不要凑过来那么近。”。但Merlin都看得出从Harry对Eggsy的一言一行中所流露出的他对这个青年的重视程度,那根本不是以前的Harry能给任何一个人的。


    Harry明显没有想到这小子会这么大胆。他以为在自己刚想站起来的空挡拦腰死死抱住自己这种粗鲁的事情是永远不会发生在自己身上的,是的,如果有人敢对Harry Hart这位永远保持风度翩翩的绅士做出这么粗鲁的事情,那么他一定是在找死。

    

    “我……”Eggsy的声音因为埋在Harry的西装上而显得闷闷的口齿不清似的:“对不起,但是……”

    

    Harry低头看着他。

    

    Eggsy也抬起他还没擦干泪水的眼。


   “对不起,我不是故意弄脏你的西装的。我,我只是想说……非常谢谢你Harry。”不,我不止是要谢谢你,看在我刚才那么勇敢的份上,我好想你以后能对我更亲昵一点,最好从现在开始——比如过来亲亲我。如果你不愿意,那让我亲亲你也行。

    

    说真的,为什么看起来这么像他的那条叫J.B.的狗。Harry心想。但他在心里挣扎了很久,最后也没有选择把Eggsy推开。



FIN.


翻出一个小脑洞

接在王男第一部Eggsy的轨道入职测验后

这么短还占tag抱歉qvq

评论(9)
热度(30)

© 花电 | Powered by LOFTER